江涂

少说多做。

贵族同人

关注霍格沃茨校刊!走在消息的前线!让你与你的朋友不再无话可说! 

女生1:“哦,看啊,霍格沃茨四年来最大绯闻落下帷幕了!” 

女生2:“让我猜猜看——斯莱特林的那个来自中国的男孩是吗?好像叫斯科皮·格雷特来着——” 

女生3:“他,马尔福还有波特之间的爱恨情仇终于结束了?” 

女生1:“没错,是这样,格雷特最终和马尔福在一起了。要我说,这真是一个非常不错的结局。” 

女生2:“什么——!马尔福!格雷特应该和波特在一起!想想圣诞舞会那次,波特——一个格兰芬多!穿过拉文克劳和赫奇帕奇长桌,来到斯莱特林长桌前邀请格雷特与他一起跳开场舞!” 

女生3:“亲爱的,你没注意当时马尔福的眼神吗?就跟要吃了救世主一样。劳驾,把报纸给我——嗯,校刊上的确是这样说的,波特应该没机会了,喜欢马尔福的姑娘们应该也没机会了。” 

女生1:“噢看看这个——看他们俩的深情对望!从一开始我就知道格雷特与马尔福天生一对!” 

女生2:“可是传闻格林格拉斯家与马尔福家已经订婚了。” 

女生3:“小格林格拉斯?那个金发荡妇?她怎么能配得上斯莱特林王子?天哪,醒醒,一个订婚而已,算不上什么。” 

女生1:“亲爱的,只是个订婚,马尔福家未来女主人是不是她都还有待定论呢!我觉得,这个位置将会是格雷特的。” 

女生2:“即使你这么说,我也还是觉得他应该跟波特在一起,不然那次魁地奇比赛,格雷特有什么理由救波特?” 

女生3:“谁会看着自己的校友死在魁地奇球场上?噢——姑娘,收起你那愚蠢的思想,你的奶茶要冷了。” 


隔壁斯莱特林长桌。 



“噢德拉科你听听,听听那些八卦的姑娘们,”斯科皮做出一个崩溃的表情,“天哪,我简直不敢想象我爸爸听到这件事时的表情!” 

铂金贵族挑起好看的眉,用魔杖敲了敲已经冷掉的红茶杯子,杯子立马消失了,重新出现在桌面上的是一杯热腾腾的红茶。 

“男孩,你要是有时间关注那些永远不可能停下来的八卦,不如去看看高级魔药词典——”德拉科端起红茶抿了一口,拖长音调慢慢说:“更何况,我觉得她们说的没有问题。”


 

好久之前的小段子……贵族真是太好看了,一文荒就刷贵族……


评论(4)
热度(64)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江涂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