江涂

少说多做。

【叶柔】慢慢(下)

*时间线是第九赛季全明星周末
*恋爱的叶哥好难写……
*ooc属于我,人物和荣耀属于虫爹

这个剧情线跳跃可能有点大望各位看官原谅
小甜饼番外有时间补
感觉感情线还不是很明朗……
上链接见评论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这一次的全明星职业重复太多,嘉世出局肖时钦转会又浪费了一波选票,比赛打得常规也没出什么幺蛾子,趣味性大大减少。

众人一出会场就被楼冠宁的专车接到了酒会,看着里面西装革履闪闪发光的男男女女,叶修“啧”了声深吸一口丢掉手中的烟屁股,跟着接待人员走了进去。

他们这一进去还是收获了不少新奇的目光。

毕竟周围的人全是西装只有他们几个裹着羽绒服,好在唐柔陈果和包子的颜值还提升了一下整体格调。

叶修摸摸下巴上没刮的胡茬,随即毫不在意地走到角落里靠墙站着,目光扫过会场里的人,看着陈果不擅长地和人家说话,包子露出手臂炫耀纹身。不知道从哪儿弄来了个烟灰缸,趁着陈果没时间训他一根接着一根可劲儿地抽。

唐柔跟叶修站在一起,本有几个人看到唐柔想上来搭话,可看到叶修制造出的烟雾阵也只好望而却步。

“你不去说话吗?”唐柔抿了口酒。

叶修掸了掸烟灰:“哥这不是守着你吗,万一有人不怀好意居心叵测那怎么办?”

唐柔“噗嗤”一声笑出来,笑完了很给面子地说:“那我就站这儿吧,哪也不去。”

叶修抖烟灰的手一顿,他也笑了。

“刚才过来的时候旁边是不是还有个会厅?”唐柔问。
叶修回忆了下:“好像是有。”

两人又随便聊了几句,他们闲聊的功夫,还是有英雄不畏叶修的烟阵,强行闯了进来试图找唐柔说话。

叶修皱了皱眉,在那人接近唐柔周围快两米时开了口:“你是……”

那人摆出一个商业性的微笑:“我是xx公司的投资顾问,不知你们是?”

叶修摆了摆手:“职业选手。”

唐柔放下酒杯:“以职业选手为目标而努力的网吧小妹。”

“网,网吧小妹?”那人显然震惊了。

“对啊。”

叶修眯起眼睛:“你要是谈赞助的话,去找我们老板吧,对对,就那边那个。别凑太近,我们在聊战队机密,给旁人听到可不好。”

那人再看一眼唐柔,后者微微一笑,仿佛对酒杯产生了极大的兴趣一般,低下头对着酒杯目不转睛,却是一副委婉送客的模样。

那人碰了个钉子,举着酒杯明显还想再说什么,结果叶修喷出一口烟,他给狠狠呛了一口,半掩着口鼻离开了角落。

叶修勾了勾唇角,然后抽完最后一根摁进烟灰缸里。

想勾搭哥的人,等级低了点吧。



酒会结束之后,坐唐氏集团老总的专车回宾馆显然太刺激了些,忐忑的陈果下车后得到唐柔“继续打比赛”的答案才算安下心来。

上楼的时候被告知电梯暂时维修不能使用,众人只好缓慢地爬楼梯走到自己的楼层。

包子体力好一溜烟跑地没影了,陈果紧随其后蹭蹭蹭也上去了,最后只剩叶修和唐柔在后面慢慢地走。

叶修在兜里掏了半天只掏出一个空烟盒,他看了眼唐柔,沉默了会还是开口:“我觉得我配你很困难了。”

“不会啊,这方面我爸随我的。”

两人交换了一个彼此心知肚明的眼神。

“什么时候开始的?”

“不知道,慢慢慢慢的就喜欢上了呗,感情这事儿不好说。”叶修看唐柔高跟鞋走得略微艰难,扶她一把上了最后一层台阶。

“我要是跟你在一起了,是不是可以随时找你磨炼技术了?”唐柔走到房门口停下,问。

“只要我手速没下降,不过下降也是可以打过你的。”叶修说。

唐柔笑了:“慢慢来,总有一天会打败你。”




评论(15)
热度(125)
  1.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江涂 | Powered by LOFTER